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出彩工大人,精彩大学梦”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58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出彩工大人,精彩大学梦”才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出彩工大人  精彩大学梦

二、    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菏泽校区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化工学院学生会

三、    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菏泽校区所有正式在校学生。

2、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均可。

3、每个参赛个人(团体)限报才艺作品一项。

4、作品形式不限(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歌舞综合、模型展示、造型与服装设计、重演经典电影电视场景、自创情景剧、模仿情景剧、魔术、美术现场画与现场书法、乐器斗琴、武术等一系列才艺展示均可)。

5、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当代大学生形象。

四、    大赛具体流程安排

  1、初赛阶段:由于各专业课程安排时间不统一,请各学院院内自行对报名作品进行筛选,于2015518日前推荐5-6项作品进入决赛,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发送到邮箱:364943176@qq.com

2、决赛阶段:现场展示,时间定于530日晚上18:30,地点:8300。参赛作品按照提前抽签顺序轮流展示,展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团体展示控制在10分钟以内),现场评委根据表现,按照评分标准评出各个奖项。

3、联系人:方硕  17862187308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表现力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

 

 只要你够新奇够精彩,就放开胆量,把自己最精彩的瞬间展现出来吧,让我们为你双手点“赞”!

 

备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doc

 

菏泽校区校学生会

化工学院学生会

                                                 20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