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184

  6月19日上午,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在两个半小时的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重点学习篇目,结合个人自学的《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历警示录》等学习书目,按照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求,就党员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修身目标、围绕学校“六大工程”的落实提升丰富自身能力素质作了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培养的党员干部,应始终把学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放在工作核心位置上,把个人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壮大结合起来,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大局。在讨论党员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修身目标时,大家提出了“为人笃实、勇于担当、睿智远谋、身心健康,党性坚定、品格高尚、自律清廉、楷模榜样”等素质要求和修身目标。作为菏泽校区党员干部,要在安全稳定、人才培养、资源统筹、内外联络等多方面做好工作,围绕学校“六大工程”的落实,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内在涵养,提升工作决断、业务策划能力,提升大局意识、奉献精神。

  在学习中,大家普遍认为,这种集中学习的方式有利于精心思考、思想碰撞,对促进工作思路的产生和丰富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一致决定菏泽校区全体管理人员每周抽一个晚上进行集中学习,在打造学习型组织的过程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