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新条例和准则学习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176

 11月10日下午,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洪彬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张士昌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并参考纪委监察处《关于新<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体会》,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新《准则》和《条例》的变化、特点和容易触碰的“十条红线”等方面,提高大家对新《准则》和《条例》的理解。

 会上,王洪彬还就菏泽校区管理服务中的一些新常态和工作问题结合条例要求进行了类比和讨论,并要求所有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准则》和《条例》,在制度的约束和保障下不出事、敢干事、干成事,努力提高菏泽校区的管理服务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集体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