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班级制度和班级文化建设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379

 为加强菏泽校区学生班级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帮助各班级做好发展规划、建设班级文化,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模式,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完善班级制度,凝练班级文化,规范管理工作,促进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专项工作交流(时间:11月29日下午14:00,地点8号教学楼)。

 14级、15级各班学生干部按照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生活卫生委员、网络班长9个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交流活动(在9个教室分别进行),如学习委员围绕学委的工作职责、工作经验教训、工作建议、工作计划等方面,自拟报告题目,可结合PPT进行阐述,最后推选出一位同学作为该工作岗位的代表在主会场发言交流。

 注:要求在12月3日前9个学生干部代表将在总会场发言的演讲稿交给各辅导员。

 第二阶段:14级、15级班级制度和班级文化交流展示(时间:12月5日上午8:30,地点:8200)

 1、各学院推选一名学生干部代表,作为主讲人,就本学院整合后的班级制度进行汇报演讲,时间控制在6-8分钟;

 2、专项分会场推选出的9名学生干部代表就岗位职责和工作经验等内容进行汇报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

 3、15级各班以及食品14-3,、制药14-3、营销14-2进行以班徽、班歌、班风、班训、班旗五位一体为内容的班级文化展示,时间控制在6-8分钟。

 备注: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