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菏泽校区管理委员会加强校区管理和运行工作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6-08-14浏览次数:2451

 5月24日,学校颁布齐鲁工大校字【2016】62号文件,宣布成立菏泽校区管理委员会。根据相关任命文件,副校长周有波同志兼任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权同志担任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于涛同志担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菏泽校区管理委员会的设立,是为了保证我校菏泽校区建设和办学的顺利运行,确保菏泽校区的办学质量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其职责是:代表学校协调菏泽市,督促完善菏泽校区办学条件;对菏泽校区各类资源进行合理配置,对菏泽校区的教学科研活动组织、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对外交往、后勤保障、校园资产管理等工作实施统一协调管理。

 管理委员会下设党政办公室、教学学术部、学团事务部、保障服务部。党政办公室是综合管理协调部门,负责落实学校及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和具体要求;负责党务、群众等工作;负责对内对外工作协调、交流合作和人员、财务等日常综合事务管理工作。教学学术部负责落实学校及管理委员会有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和具体要求;负责教学科研、实验实训、网络信息、图书等管理工作。学团事务部负责落实学校及管理委员会有关学团方面的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和具体要求;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共青团工作。保障服务部负责落实学校及管理委员会有关保障服务方面的工作计划、研究决定和具体要求;负责后勤运行、医疗卫生、安全保卫、资产和基本建设等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文件通知,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同时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