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6-08-14浏览次数:165

 根据齐鲁工大党字〔2016〕50 号文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5 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全校100 名共产党员、10 名党务工作者、20 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其中,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王洪彬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杨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在文件中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推动学校发展;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进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