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督导调研组来菏泽校区开展党建工作督导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445

67日,学校党建督导组陶传平、许广法、张召宁、兰传麒四位同志来菏,对菏泽校区党工委进行专项督导调研。校区常务副主任王权、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彬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王洪彬代表校区党工委做了菏泽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从校区党建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和党建工作日执行情况、党员党费收缴及记录情况、基层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情况、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各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支部活动基本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和发展党员情况、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及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督导调研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对校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组组长陶传平对菏泽校区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菏泽校区远离本部艰苦创业,校区师生凝心聚力、干好事、不出事,校区党组织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菏泽校区党组织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强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力度与水平,加强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

此次督导调研为菏泽校区党建工作查摆了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对促进校区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