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80

831日下午,菏泽校区学生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2017年第一批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彬、学团事务部部长山显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猛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猛主持。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山显光宣读了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的决定。学生党员代表徐爱浩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赵美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以后的学生、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王洪彬发表以“从平凡中来,到平常中去”为题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1名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对15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欢迎,接着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从群众中来,不忘初心,锤炼党性,做合格党员;到群众中去,继续前进,践行宗旨,带动发展;结合实际,加强培养,创建过硬党支部。最后希望同学们:从平凡中来,不忘初心,时时勤勉求进步;到平常中去,继续前进,事事楷模争先进。

 会后,张猛书记带领所有学生党员进行了党务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