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信息--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73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孟子故里山东省邹城市,是一家由2007年10月18日成立的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化化工企业,下辖山东恒信科技、山东奔月新能源和山东恒信航运等子公司,股东为世界500强江苏沙钢集团和山东恒信集团。具有240万吨/年焦炭、25万吨/年甲醇、3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深加工、10万吨/年粗苯加氢、2×25MW余热发电等产能规模,生产焦炭、甲醇、煤焦油、粗苯、硫铵、改质轻芳烃、改质重芳烃、纯苯、甲苯、二甲苯等三十几种产品,形成了煤焦化、焦油加氢、苯加氢、煤气制甲醇、余热余压利用等循环经济产业链。山东恒信科技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新成果,彰显着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集团现有员工2300余人,占地1700余亩,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布局有办公聚集区、研发区、生产区、宾馆式公寓区及港口物流东西两区等功能区域,配套建设的荣信港凸显了物流优势,货物经白马河沿京杭大运河通江达海。建有一流的荣信大厦(正在建设)、研发中心、生产控制中心、实验中心、勤务中心、科技楼和职工之家。十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造了十五个月投产的“荣信速度”,创造了2012年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大关的“荣信现象”,创造了安全环保能效、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领跑同行业的“荣信标杆”,创造了煤化工融入石油化工的“荣信模式”,创造了业绩连年保持同行业最好水平的“荣信业绩”,创造了“产品、人品、企品”三品合一的“荣信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山东企业100强,先后荣获济宁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生态文明与循环经济新技术十佳典范企业、山东省化工行业明星单位、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山东省清洁生产示范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绿色工厂”称号,成为全国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示范单位。“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煤气置换暨焦炉气综合利用生产天然气项目、渣油加氢项目、蜡油加氢生产高标准油品项目,强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拉长产业链,实现高端煤化工与石油化工的有机结合,实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和高端化发展。三到五年内,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元,将荣信集团打造成为一个集煤炭、石油联合化工一体化大型化工产业基地。

一、区位优势——邹城工业园区(太平镇)地处山东省济宁市东部、邹城市西部,距两城区均四十分钟车程,是省级工业园区、镇园合一的新型乡镇,也是国家级重点镇、山东省“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示范镇,毗邻京沪高铁、京沪铁路、京台高速、日东高速等交通干线,一小时车程可直达曲阜高铁和济宁机场,在公司乐业,可在济宁、邹城安家,可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在邹城申请公(廉)租房,也为员工规划了一流家园暨恒信公馆。

二、企业文化优势——在“造福员工、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的荣信这一企业宗旨中,将“造福员工”列在首位,将公司定位成“股东的企业、员工的事业、共同的家园”,将“本质安全型、质量效益型、创新驱动型、节约环保型、和谐发展型、永续经营型”确立为企业素质建设的方向,坚持实实在在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不断强化“平安荣信、诚信荣信、和谐荣信、魅力荣信”建设,引领团队“知荣信、爱荣信、建荣信”,用诚信赢得发展,用发展凝聚人心,用真情对待员工。

三、收入保障优势——公司的劳动合同签订率百分之百,“五险一金”缴纳率百分之百,劳保措施安全可靠,职业健康保障充分,合法权益维护有效。平均工资始终保持在同行业、同规模、同区域、同属性企业的先进水平,全员、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和奖金,从未推延过一天一人一次。停放满院的私家车,足以证实发展成果的分享。

四、员工共同成长优势——坚持“给想干事的人机会,给能干事的人舞台,给干成事的人褒奖,给干事末位的人危机”、“能者上、庸者下,能升能降,能降还能升”的用人原则,只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公司均大力支持、褒奖与重用,凝聚了区域内一大批一流的煤化工高端人才和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已有数百名青年才俊走上了中基层及技术骨干岗位,随着企业的持续发展,将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五、科研平台优势——公司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和企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于2010年10月成立了技术中心,并于2011年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被认定为济宁市高温煤焦油加氢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2015年被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六、工作与生活环境优势——在安全环保上一流的设计,不计成本投入的理念,让大家高高兴兴上班、安安全全回家。办公条件与环境堪称一流,通往济宁、邹城的班车豪华舒适,高水准配置了食堂、接待中心、浴室、洗衣房、健身房、篮球场、自助银行、超市、书屋等生活娱乐设施,职工公寓配有卫生间的三床位宾馆式设计,本科以上员工和中层人员可入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家庭式居室。

七、亲情快乐工作优势——党团工青妇组织健全,活动丰富多彩。每年举办“魅力荣信”春节联欢晚会、书画作品展、春季、秋季运动会、集体会餐、外出参观学习、旅游、家属开放日、干部职工体检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内心的喜悦,大病救助、困难慰问、捐资助学、春节团拜,体现了家的温暖,各类教育培训、合理化建议、比学赶帮超的技术比武、首席技师、立功创模、总结表彰等,彰显了荣信人的主人翁精神。

“薪”满“益”足可以表达荣信人的感受,幸福企业是能够满足员工不断增长的幸福需要的企业,幸福力才是企业终极的核心竞争力。“梦想”承载着大家对未来的信心,强企梦就是我们荣信人的幸福梦,企业好大家才会好,才会有“踏实、尊严、快乐”的感受,才会幸福。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团队普遍拥有了以“经济收入增长感、职业生涯稳定感、人文环境亲情感、团队自身成长感、幸福指数提升感”为内容的归属感,让大家在荣信找到了家的感觉,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与日俱增。靠公司持续发展来保障员工有可持续的工作机会,有钱花、敢跟别的公司比,还能够比出幸福感来。

展望未来,明天更美好。毕业大学生面临选择,要么参加公务员考试,要么选择自主创业,要么选择一个幸福的企业。荣信集团下一步将在目前现有研发区、生活区、码头港口区、办公聚集区(荣信大厦建设中)、生产A区、生产B区的基础上,再增加生产C区、生产D区、生产E区(3个生产区),届时,我们必然是行业里的新标杆,盈利水平保持最好,产品进入中高端,成为生态环境领跑者。占地达到4000亩以上,干部员工总量达到5000人以上,幸福指数达到同区域最好。通过做大规模、持续发展,增加员工的收入,让员工衣食无忧。买得起房,购得起车,人家有的咱都有,人家没有的咱也有,能赡养老人,能供养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孩子好就业,好找对象,结婚不困难,自己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有好的家园,有好的邻居,有好的家风,有好的同事。有好的荣信做后盾,遇上困难的事咱能解决。穿得体面,办事方便,还能健身旅游休闲,大家社会上普遍有脸面。我们的梦想一定要实现,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招聘专业及要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1

化工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3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化工机械及其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专业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工仪表等专业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节能环保相关专业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等专业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7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8

广告设计、传媒、新闻编辑等相关专业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9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文秘等专业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生物、农学相关专业

1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荣信集团薪资福利待遇:

1、三个月试用期,转正后根据岗位不同工资4000-6000元左右。

2、提供学历补贴,享有年功工资(年功工资=60元*工龄/月)。

3、出差提供差旅补贴。

4、按照国家规定标准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5、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部室每周双休,生产员工四班三倒。

6、高规格配置员工餐厅、自助餐厅,饭菜品种丰富,物美价廉。

7、每月发放免费劳保用品,部室人员统一定做西服职业装。

8、免费两室一厅公寓、三人间标准公寓,内有暖气、电视、桌椅橱柜、洗手间(24小时热水)、厨房等配套设施。   

9、免费邹城、济宁班车。  

10、传统节日发放过节礼品,女职工享受“三八”妇女节福利。

11、每年评选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人员,发放证书及奖金。  

12、晋升体系完善,管理、技术员、技工、操作工四个晋级渠道畅通。

13、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

公司地址:山东邹城市工业园区(太平镇驻地)

公司网址:www.sdrxjt.cn

电子邮箱:sdrxhr@163.com

话:0537-3262389

人: 13665378883(范)

15092776951(李)                     

真:0537-518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