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008


313日,菏泽校区、分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中层副职换届交接工作,调度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菏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赵滨、王立功两位同志的工作安排决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代表全体职工对2位新任中层副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离任的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校(院)党委此次对两位同志的岗位调动决定,体现了校(院)对菏泽校区、分院工作的重视,校区、分院坚决拥护校(院)党委决定。他要求,新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岗位工作,要求其他领导干部、职工全力配合新任同志的工作,一起为校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任、离任领导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尽快完成交接工作,积极融入新环境,努力为校区、分院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校区、分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完善联动机制,重点做好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校区、分院安全稳定。二是着手实施党员“亮牌”上岗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工作效率、质量取得全面提升。三是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山东省教育行业规范》,督促大家遵守行业规范,做好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