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2019“青春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85

为丰富校区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20193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超越极限、超越自我、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主题的3V3篮球赛,于校区篮球场热烈开赛。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赛事于331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各参赛专业任意组队,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士气昂扬、精神抖擞,他们之间配合默契,精彩的过人上篮,精准的中距离投篮频频出现,比赛高潮不断;赛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高亢的加油声使赛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常规赛后,食品专业apple队、明日之子队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食品专业apple队夺得冠军,明日之子队获得亚军,高分子小队获得季军。

此次青春杯3V3篮球赛充分展现了菏泽校区大学生奋发拼搏、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对促进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