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二期大学生职业素养训练营圆满举办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609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自助式地探索自我,探索外部工作世界,开启掌控生涯发展的第一步,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素养训练营于4月20日在菏泽校区举行,近2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校外专业机构共同参与,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校园招聘应聘、单人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及求职商务礼仪等内容开展,内容贴近学生实际需求,授课方式活泼生动,课程案例翔实丰富,同学们在线下理论课学习后还分组进行了实战模拟,求职素养和技能得到了极大提升。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课程的实践性很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和课程” 。

本次职业素养训练营是菏泽校区“大学生职业规划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五一节假日后,还将陆续开展“生涯体验周”、“暑期实习招聘会”等一系列求职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