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2019年读书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30

为了让全校同学进一步了解、充分利用校区图书馆内丰富的纸质、电子资源,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引导同学们文明阅读,校区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12日在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读书节”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校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借阅之星”评选活动;阅读校长推荐书籍活动图书微语录”微博转发抽奖活动与收集“我爱读书”四张卡片兑换学习用品活动同时,契合同学们的阅读需使同学们能够自主决定图书馆内的书籍“你荐书,我买单”的荐书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终各项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参与中圆满结束,潘鲁莹、宋伟申、岳宗衡等12位同学荣登“2018年度借阅之星”光荣榜。

本次读书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读书的热潮,促进了学校内涵式文化发展,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