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133期“研途有你”考研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32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方向,制定学习计划,掌握考研技巧,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主办,菏泽校区创就业服务队承办的第133期“研途有你”考研交流活动于5月10日在菏泽校区举行,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研途修筑梦想,共享创造共赢”为主题,邀请八位2019届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嘉宾前来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就择校、各科备考策略、跨专业考研、复试技巧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期间,同学们就自身疑问,现场与嘉宾交流互动。11日的考研微咨询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期间,同学们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咨询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择校,如何做好各科复习规划,如何提高复习效率等方面。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了解了如何择校,明确了考研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非常及时有效”。

 本次考研交流活动,展示了19届考研学子求真务实、刻苦奋斗的精神面貌,同时为2020届考研同学明确考研方向、激发考研动力、提高学习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