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开展党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02

5月31日上午,我校机械学院尚明书记、文体学院苑学芹书记莅临菏泽校区进行校区党团建设及党团干部指导培训工作。此次党团干部培训由菏泽校区党委副书记阎东主持,校区党团干部共30余人参加。

尚明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党员的发展、当代青年的先进性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党团建设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培训中尚明提出“五个三”工程,要求党团干部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严格按规定办事。苑学芹就各支部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党团建设经验。苑学芹提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党团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强化各类党团知识的学习,以便更好的服务同学。随后,两位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收获良多。

最后,阎东对本次培训做总结发言,并指明了菏泽校区今后党团建设工作的发展方向。此次党团干部培训会议,不仅提高了校区各党团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自身素养,还充分调动了各支部党团干部的积极性,推进了校区党团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