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 分院举办班主任培训班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29

5月30日,菏泽校区举办班主任培训班,校区3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阎东主持。

培训邀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讲。尚明从班主任的职责、怎样做好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如何做好与学生的交流等方面讲解了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苑学芹则从班主任应具有的职业素养方面指出做学生工作有责任心、爱心、耐心、信心、恒心,还要终身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与学生交朋友,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让在座的班主任老师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最后,阎东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呼吁建立线上交流群来增加长清校区与菏泽校区班主任交流的渠道。此次会议不仅让在座的班主任老师积累了学生工作经验,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在班主任素养、学生管理、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