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58

5月3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公教楼B101教室召开了“时间都去哪了”大学生生涯规划报告会报告会由高级生涯规划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讲。校区党委副书记阎东各年级相关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阎东主持。

报告会中,苑学芹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形式,形象、生动、有步骤地唤醒了学生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方向的自我认知,提高了学生生涯规划的意识及能力,从而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世界、认识外部世界,以及学会自我管理,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近90分钟的精彩报告会让同学们获到了宝贵的生涯规划知识,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临近结束,阎东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学生能正确认识自己,明确自身的目标和方向,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实践生活,从而把握美好人生。此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