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2019“天选之音”英语配音秀大赛决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69

5月16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美音绘形,以赛促学”为主题的2019“天选之音”英语配音秀大赛决赛在综合楼102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社团联合会、sunshine英语社和图书馆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同时邀请赵慧婕、张梅两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个人秀”和“组合秀”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个人秀”中,选手们所选配音作品题材多样、立意新颖来自五个专业13位选手各展才能。准确清晰的口语发音,生动贴切的肢体语言,饱满到位的情感表达,让观众体会到了英语口语的趣味与诗意。第二环节“组合秀”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随机搭配两位选手组合配音,既是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更考验了彼此间的默契配合程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7级高分子专业孙薇同学斩获此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英语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积极性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的目的。今后校区将继续秉承着快乐学习的原则开展更多趣味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在兴趣和乐趣中不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