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739

报告题目:Teaching Undergraduate and Post Graduate Students in New Zealand(新西兰高等教育概况)

报告人:Yacine Hemar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0日(周一) 下午3:50

报告地点:公教楼B101

报告人简介:Yacine 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副教授,奥克兰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主任、食品科学研究董事会主席与食品科学产业顾问董事会主席、食品与健康项目执行委员会委员。

全球知名的乳制品行业专家,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由于其在配方奶粉领域突出的研究能力,曾先后受聘于苏格兰汉纳乳品研究所、新西兰恒天然研究院、新西兰北帕莫斯顿乳品研究院,专业从事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并长期兼任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克兰大学以及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的特聘教授。

Yacine 教授擅长于婴幼儿奶粉的理化性质、消化特性以及生物活性大分子的结构功能关系研究,围绕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食品胶体》、《食品化学》等食品类国际权威期刊发表 SCI论文160 多篇。承担世界奶粉巨头高培奶粉公司等乳品企业的横向项目十余项,科研经费达到1000 万元。Yacine 教授在婴幼儿奶粉产品研发方面具有丰硕的成果,部分成果转让恒天然研究院、高培乳粉,直接社会经济效益上亿元。Yacine 教授在新西兰恒天然研究院任职期间与新西兰高培奶粉深度合作举办 2017 高培全球峰会,推进中新两国乳业,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以来Yacine 教授多次来我校就婴幼儿配方奶粉关键技术进行深入探讨,与中方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欢迎广大师生积级参加!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菏泽校区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