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举办关于新西兰高等教育概况的学术报告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77

6月10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著名食品学专家Yacine Hemar教授及其团队莅临菏泽校区举办关于新西兰高等教育概况的专题学术报告。本次交流会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主持,菏泽校区主要领导、学团部老师及校区食品专业一百余位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Yacine Hemar教授首先介绍了新西兰食品科学发展概况,分别从典型食品研究、食品课程安排和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现场老师和学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Yacine Hemar教授积极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做好考研准备。随后,师生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涉及专业研究方向、奖学金、学费、课程、就业选择等多方面问题,Yacine Hemar教授一一耐心回答,学术氛围浓厚,学生收获颇多。

报告结束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总结了本次交流会,并对菏泽校区食品专业全体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本次学术交流会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区食品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为大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