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召开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83

充分发挥毕业生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教育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我校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102召开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辅导员崔玮樊庆山,以及校区2019届毕业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上,池振国首先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在毕业前面对来自各方压力而产生焦虑、迷茫的情绪时,能够摆正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或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最后提醒大家在毕业之际更要加强安全意识,作为党员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毕业同学打扫好寝室卫生,文明离校。

紧接着樊庆山就文明离校,党员联系宿舍做出了详细工作安排。

崔玮就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做具体说明,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干,发挥肯吃苦、能拼搏、立志向、重修养的精神,将所学所得充分运用到工作学习中去,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树立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使之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也为近期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