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落户绿地花都国际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437

6月19日上午,“绿地花都国际&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绿地花都国际售楼处举行。校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绿地城开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分院院长王权表示,本次签约仪式的胜利举办,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缘分”的桥梁,开启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计划,展开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社会输送更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真正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绿地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区域总经理顾仁强在致辞中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落户绿地花都国际,是名校与名企合作成功的又一典范,绿地城开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的青年才俊提供就业和创业的平台,将共同开启校企联合的美好明天,为菏泽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6级学生代表司萌在会上表态,今天落成的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为工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放飞职业梦想的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为社会培养建设性人才,让每一位学子都能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