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漫《领风者》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93

国产动漫《领风者》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而制作,通过动漫的形式讲述了马克思传奇的一生。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6月10日晚,菏泽校区学生会组织管理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领风者》。

马克思是顶天立地的伟人,他穷其一生构建的思想体系,唤醒了全世界沉睡中的无产阶级。马克思是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是近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弄潮儿。马克思一直行走在思想进步的道路上,他不断看清当时社会的现状,决心为改造人类世界而进行坚持不懈的斗争。

动漫《领风者》的开播,以马克思的生平为线索,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语言生动鲜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设计帅气俊朗,画风大气唯美。以这种形式,让马克思的理论真正地活起来。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动漫《领风者》后,对马克思伟大的一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的创作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实践指导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