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开展“青春使命,热血献礼”毕业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74

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彰显毕业生爱校荣校的热血情怀,6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分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携手菏泽市中心血站在工大校园开展以“青春使命,热血献礼”为主题的毕业生无偿献血活动缓解菏泽市淡季血库紧缺局面

上午9点左右献血车抵达校园,志愿者们积极助,搬桌椅、撑帐篷、帮忙登记并耐心解答献血同学的问题缓解们的紧张情绪医生们和蔼可亲,在仔细询问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后认真细心地为同学们抽血检验;献血车面面俱到,为献血后的同学们提供了饼干和保温杯作为爱心礼品。虽然正值夏至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热情不减。前来献血的同学纷纷表示,想要以一己之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挽救他人生命尽绵薄之力。

下午5点,长达8小时的献血活动顺利结束,我校共有68位师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献血活动,不仅推动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进程,同时也彰显了工大学子仁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工大互助友爱的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