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9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效提升校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28日上午,菏泽校区、分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校区、分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菏泽校区学团事务部池振国部长提到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98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勇担当、立新功。今后,校区将以学生党员工作站为依托,为学生提供入党流程咨询服务,党员先锋宿舍培育,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学风建设引领,心灵关爱辅导等服务,为新时代党员做好思想引领。随后,16级优秀学生党员王敏发言,学生党员工作站是开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阵地和学生党员参与党性锻炼的新平台。工作站站长胡扬晗表态,工作站站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努力将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为拓展学生党建工作的新载体。

在全体与会党员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揭牌仪式启动,菏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权和菏泽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阎东共同为学生党员工作站进行揭牌,标志着学生党员工作站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工作站内进行宣誓,每一句入党誓词都是一份庄重的诺言。学生党员工作站成功揭牌,标志着校区、分院党建工作迈向了新台阶,同时也将为更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意愿向党组织靠拢的广大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