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领导为毕业生送行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472

转眼又到了离别的日子,准备离校的毕业生们纷纷开始准备行囊,踏上下一段旅程。6月27日上午,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权、党委副书记阎东、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先后走访了党员服务岗和2019届毕业生寝室,对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同志表达慰问,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深切的问候和祝福。

首先校区领导看望了党员服务岗的工作人员,对工作在一线为毕业生服务的党员同志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为同学多做贡献。紧接着校区领导们走进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考研深造、就业工作等情况,勉励同学们秉承和践行“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发扬工大优良传统,敢于拼搏、勇于奋斗,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次为毕业生送行和到寝室走访,充分体现了校区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细致关怀。毕业生们对校区领导到寝室看望表示欢迎和感动,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和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