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共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70

旭日东升,迎风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承载责任担当,菏泽校区(分院)“共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于923日隆重举行。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阎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区、分院相关负责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校区20182019级学生参加仪式。

清晨7时许,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仪式现场。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缓缓升起。

随后,阎东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齐鲁工大的发展历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区(分院)更是迎来了一体化运行的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可期,任重道远。他勉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激昂的青春热情,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孔垂旸、张咏琪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与祖国同行》的演讲。他们的发言,饱含深情、激昂澎湃,体现了当代青年人对祖国的深情厚爱。优秀团员代表王艺博同学带领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回望初心使命,筑梦青春、奋斗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