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盛世中华,放飞青春梦想——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476


927日,菏泽校区(分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校(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全体2019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献礼盛世中华,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分“薪火相传·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三个篇章,饱含着工大学子对祖国的深情盛赞。“天耀中华,平安昌盛,生生不息……”一曲《天耀中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用话剧、歌舞、相声、武术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对2019级新生美好的祝愿。

歌曲《歌唱祖国》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舞蹈《芳华》以舞言志,深情演绎了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对理想的追求;诗朗诵《祖国,我为您骄傲》用诚挚的语言,发自肺腑的呐喊,表达了对盛世中华的深切祝福与感激;戏曲表演《青花瓷》展现了古典器乐和传统戏曲的独特艺术魅力。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无畏的青春》用活力四射、韵味十足的舞姿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菏泽校区(分院)全体教职工合唱曲目《红旗飘飘》,歌声洪亮、旋律优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武术表演《武动乾坤》以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武术动作,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晚会在激昂的《追梦赤子心》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台下掌声雷动。

七十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七十年繁荣昌盛的画卷,明德励志,我们初心不改;崇实尚能,我们信念更坚。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着浓浓的爱国热情,展示了菏泽校区(分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