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16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挑战,新的希望”,青春无处不在,校园无限精彩。承载着同学们激情与梦想的新学期已经开启,19级新生在经历军训洗礼后正式踏上大学的征程、开启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2019年9月20日下午,秋风送爽,暖阳普照大地,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发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社团联合会携手22个社团于综合楼前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通过关注社联公众号进入“百团大战”线上直播参与互动,实时关注、了解各社团活动特色,拉近同学与社团间的距离。各个社团的特色表演带来一阵阵高潮,武术社一头身披金色鬃毛的狮活灵活现,动作优雅而威风;舞蹈社优美动人的舞姿令人赏心悦目;伴随着琴弦拨动,音乐社员娓娓动听的乐曲回荡在耳边;炫酷的滑轮在地面上飞驰,轮滑社的刹停花样表演,滑板社的双翘特技,令人目不暇接;书画社成员笔走龙蛇,落笔如云烟,每个字都凝聚着中华千年文化;青年志愿者协会展示的一张张志愿活动的照片,彰显着同学们那颗颗奉献之心。最终,本次社团纳新人数达到1265人次,平均每位新生同学至少加入两个社团。

新成员的加入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他们的加入是社团发展的新动力,是提升社团活动丰富性的保障。各个社团将发挥所长,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多彩的大学生活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