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新生才艺展”篝火晚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692

为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压力,同时给新生提供才艺展示的机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大学生教官示范团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9月6日晚在操场举办“新生才艺展”篝火晚会。

晚会随着两名学姐火热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紧接的是几位新生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歌声萦绕整个操场。音乐社乐队的一首《你要跳舞吗》将全场氛围带到高潮,相声与话剧表演更是给篝火晚会带来阵阵开怀大笑。整场篝火晚会活动中,学长学姐以热情地演唱、激情的舞蹈、酷炫的轮滑表演等欢迎19级学弟学妹加入工大大家庭;19级学弟学妹以明亮的闪光灯和热烈的掌声,庆祝军训期间难得的娱乐时光。最后,篝火晚会在一支爵士舞和新生们的高扬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篝火晚会,为新生提供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大型才艺展示机会,娱乐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强了连队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开启了新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