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36


    

岁月如歌,唱不尽中华儿女豪情万丈;难忘今日,共祝愿伟大祖国前程似锦。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校区(分院)团委组织我校区(分院)师生在综合楼102共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和国庆联欢活动等盛况直播。

10时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慷概激昂、英姿飒爽的受阅方队,先进强大的武器装备,充满历史记忆和特色活力的群众游行都持续点燃着现场师生的热情,现场掌声不断,红旗飞舞。同学们表示: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祖国的蓬勃发展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促使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一定将不断拼搏、不断奋进,满怀信心和期待,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放歌新时代!

本次师生集中观看活动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工大人将树立远大目标,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热血投身祖国建设热潮,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明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