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波到菏泽校区(分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56

10月10日,副校(院)长周有波到菏泽校区(分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传波陪同。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菏泽校区(分院)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阎东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菏泽校区(分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王权,介绍了校区(分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周有波对校区(分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解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从一开始就严起来、紧起来、抓好落实,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每月进行集中学习,开展好专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交流调研成果,上好专题党课,对照党章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对标优秀找差距,结合校区(分院)一体化工作,细化分解制定落实措施,要制定好征求意见方案、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方案,取得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四要聚焦六个方面的问题,抓好学习、认真查摆、做实整改,结合好教学科研等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