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 分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74


2019年10月14日晚,菏泽校区 分院于公共教学楼101举办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校区学团事务部池振国部长,学团事务部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池振国部长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学生会骨干任职情况的通知》,并对上一届优秀校学生会骨干代表进行了表彰。池振国部长对第六届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第五届校区学生会主席2016级学生乔新刚,秘书长谭焕沛,副主席刘振、司萌分别发言,他们向给予他们关怀和指导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区学生会的工作,并向加入学生会的新同学致以诚挚的祝福。他们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新一届校区学生会主席2017级学生王艺博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传承校区学生会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团结协作、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理想坚定、品德高尚、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学生骨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玮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并依次介绍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团事务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为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第六届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学生会成员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菏泽校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