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 分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77

20191015日,菏泽校区 分院分党校于综合楼102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莅临菏泽校区,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指导培训。本次高级党课由姜洪雷书记主讲,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全程陪同聆听,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主持,学团事务部全体老师及五十三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感悟榜样力量一颗红心向党”。姜洪雷书记将本节课程分为榜样的力量与坚持的力量两部分进行讲解并以全国道德榜样人物先进事例为切入点,将党的知识理论与榜样人物事迹相结合,用生动朴实的话语阐述了深刻的理论知识,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是鲜活有力的,是在实践当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

之后还联系自身多年跑步献血经历,强有力地说明坚持的力量还启发同学们重新审视自我、认识自我。最后,池振国部长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嘱咐大家要牢记姜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对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自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将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