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益海嘉里集团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74


益海嘉里简介(www.yihaikerry.com.cn ):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 关于丰益国际

丰益国际的业务可以追溯至1991年,是亚洲领航的综合型农业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58位。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产品、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以及面粉、大米加工等。

丰益国际的策略核心是集成的农业模式,涵盖农业大宗商品业务的整个价值链,贯穿农产品栽培、加工、生产与销售,并对生产多种农产品相关的商品均有涉及。丰益国际高质量的农产品是消费者和食品生产行业的佳选。丰益国际提倡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保护环境、造福社会、世界担当的企业公民。

丰益国际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家工厂,大部分位于亚洲、非洲“一带一路”沿线,销售网络遍及50多个国家,员工超过9.3万名。

  • 关于益海嘉里

截至目前,益海嘉里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7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员工福利:

序号

项  目

具  体  说  明

1

薪酬福利

公司每年根据当年利润及员工测评排名,进行薪资调整

2

季度&年度奖金

每季度根据员工个人工作表现发放季度奖金,每年根据当年利润及员工表现发放利润奖金

3

住房补贴

根据岗位情况,免费提供住宿或发放住房补贴

4

五险一金

入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缴费基数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可保证购房优惠

5

团意险

入职当月为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对员工日常意外伤害进行保障

6

员工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福利,保证员工个人工作健康

7

年度旅游

每年至少一次公费集体旅游

8

员工慰问金

包括结婚补贴300元、生育补贴300元、生日慰问200元、住院及工伤慰问300元

9

年节福利

公司每年中秋国庆、元旦春节分两次发放节日福利,成本价值合计1200元。

10

高温费/取暖费

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高温费和取暖费费用补贴800元

11

交通补助

公司为员工提供交通补贴,根据岗位不同,每月400元-1500元不等(出差另有出差补助)

13

员工活动

公司业余活动,竞技类(王者/吃鸡)、拓展、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年会等

14

大学生晋升

公司重点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培养规划,1-3年完成专业骨干管、高潜人才、梯队人才

15

带薪休假

公司员工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年休假、公司假、婚假、工伤假、产假、陪护假等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

专业1

专业2

专业3

营销储备生

市场营销

食品科学

不限

15

济南及山东省各地市

品管储备

粮食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科学

8

青岛、烟台、兖州

生产储备

粮食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5

青岛、烟台、兖州

贸易储备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

8

青岛、烟台、兖州

储运储备

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

5

青岛、烟台

财务储备

财务管理

会计学

统计学

6

济南、青岛

人事行政储备

人力资源管理

心理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

4

济南、青岛、兖州

 

 

应聘渠道:

一、宣讲会校园行程时间安排

齐鲁工业大学:10月16日14:00,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1号公教楼502

山东财经大学:10月23日18:00,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2号教学楼301

济南大学:10月28日14:00,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403教室

具体行程请访问益海嘉里校园招聘官网及招聘官方微信,并随时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

二、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集团招聘官方微信投递简历(扫描集团官方招聘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