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山东滨海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62

山东滨海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山东滨海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经济发达、环境美丽的国家级开发区----潍坊滨海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和生物技术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公司目前总占地面积133320平方米,劳动定员800人。

一、因企业发展需要,特需向各大院、校招聘以下条件的应届毕业生

1、专、本科毕业生(以应用化学、生物制药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生物化学、环境保护、机电一体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食品检测与营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技术等专业为主),有良好的力及培养发展人员。

2、个人比较优秀,有很好的发展潜力的专、本科毕业生人员专业不进行限制。

3、身体、生活爱好健康,无不良嗜好,有积极向上的学习目标。

4、参加工作后能稳定从事并顺利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

5、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二、工资待遇及福利

1、执行公司薪酬体系。实习工资:本科生3000元左右;专科生2800元左右;中专生(技校生)2600元左右;实习期:1个月。转正工资:4500/月—4800/月左右。

2、免费提供住宿(管理人员享受单间、标间待遇),学生实行四个人一个房间,提供免费光纤上网,宿舍内有无线WLAN

3、拿到毕业证后每二个月,公司给予缴纳五项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4、公司在三八妇女节给予女职工单独福利,仲秋节、春节两个节日分别给每人给予300元和600元不等的福利费用,每月定期发放劳动防护用品(毛巾、香皂、洗发水、肥皂等)

5、年底根据出勤时间给予相应的加班补贴。

6、对所招人员进行重点培养,优秀人员可在短时间内晋升至管理人员职位,工资待遇将有大幅度提高,并享两人标准间待遇。

7、夫妻双职工到单位工作一年以上,在外租房的享受400元的租房补贴。

三、工作条件

1、每天正常工作时间为8小时,倒班人员实行三八制.

2、节假日需加班的,按法定规定发放加班补贴。

3、大班人员每月休息时间为6天。三八制或四班三运转休息时间为4天,不休给予加班补贴,每天在原来工资基础上给予100元加班补贴。

地址:山东潍坊滨海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南扩区

联系人:房主任          

联系电话:0536-5311788、1586651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