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行2019年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743

1024日上午,菏泽校区(分院)2019秋季健身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工会主席冯喜平、体育文化与产业学院院长苏华及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洪英致开幕词,她回顾了工大、科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校(院)未来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对校区的殷切期望。当前校(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以“使命”与“责任”守护初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华彩,不断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入场式上,各学院代表队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各代表队靓丽的服装、变换的队形、精彩的节目,处处展现出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大型团体操和太极拳表演,活力四射、动静结合让同学们发出阵阵赞叹。

赛场上竞技项目紧张而又激烈,运动员尽情展现他们的速度与激情,以挥洒的汗水和热切的期望完美诠释竞技体育精神;趣味团体项目珠行万里、神笔马良、金蝉脱壳、旱地龙舟等,则更加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同学们开动脑筋想办法,比赛生动有趣。

本次运动会设有30个比赛项目80余个奖项,共有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中团结协作,挥洒热情。相信在科教融合一体化的新征程中,定会奏响更加动人的旋律,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