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组织2020届毕业生赴长清校区参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87

 

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联合600余家企业共同举办的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于1026日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成功举办。菏泽校区共组织120余名2020届毕业生赴长清校区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本次活动由菏泽校区团委副书记唐丽锦老师带队,校区创就业服务队部分成员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积极宣讲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竞争优势,毕业生主动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咨询薪资待遇等问题。通过现场交流,同学们了解了心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经过深入交谈后毕业生到企业指定面试场地进行面试。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微咨询处,多名资深咨询师现场答疑,指出同学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建议,为应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次双选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对自身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和定位,也使毕业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