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第111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4

为帮助在校生了解面试技巧,强化简历制作能力,提高对求职与面试的认知度,增强对未来求职的信心。菏泽校区学生会创就业服务中心于1024日在综合楼102举办了第111“职面未来”活动。校区共七十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为主题,特邀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赵恒民担任主讲人。活动期间,讲师针对求职流程为大家系统地讲解了求职准备、简历制作、简历投递以及面试技巧等问题,结合实际事例对面试前的准备和面试时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招聘的关注点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讲师就“求职与面试的认知”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制作和修改个人简历,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面试技巧,增加了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求职之路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