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3

为提高校区2019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专业间沟通交流,培育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校区举办了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经过长达两周的激烈角逐, 2019级新生篮球赛迎着飒飒秋风,在掌声与喝彩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5支队伍,由2019级各专业队伍共进行10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现校区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篮球队斩获第一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篮球队位居第二名,市场营销专业篮球队位居第三名。之后,校区教职工篮球队与19级“新生杯”冠军队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赛,伴随着场上场下的欢呼声,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最后,由菏泽校区(分院)副院长吕家亮院长、学团事务部池振国部长、保障服务部刘奇老师、李博昱老师、学团事务部王玮老师为获奖球队、球员颁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校区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校区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