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校园文明月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89

为响应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号召,提升学生文明意识,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

维护校园文明,创建和谐校园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10月18日,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校园文明月”启动仪式。学团事务部辅导员潘鹭、2017-2019团支书及校区学生会党团事务部成员参加。会上,潘鹭老师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共文明校园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会后,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宣传横幅上签名,校园文明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0月18日下午,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主题为“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讲座。活动邀请申立磊、王汇才、马乐、宋继耀、马骁尧等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他们联系自身向同学们分享如何做一名当代文明大学生,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文明牢记心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工大

10月19日,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区现存单车进行梳理摆放,以实际行动推进校园文建设。此次活动提升了校园的整体形象,营造了文明有序、整洁靓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10月26日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校园文明手抄报”制作评比活动,并在食堂东门展出优秀作品。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

1014日至1027日,学生党员工作站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发起“文明宿舍”评选活动,2018-2019级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并对优秀宿舍公示。此次活动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校园文明建设,又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党员工作站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筑牢师生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