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2021届考研动员分享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313

  

为帮助我校学子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明晰考研内容,做好考研规划,提高考研成功率,我校区特联合新东方教育于11月1日下午6:30在综合楼102举办2021考研规划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内部考研英语教师武瑞玾。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期间,主讲人就明确考研流程,院校专业选择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为大家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以研究生的意义及其就业前景为开场,解读了考研的含义,列举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院校报考扎堆等现象,为同学们梳理考研时间线,分析考研的宏观趋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合理建议。对于查找考研信息,最有效的途径是咨询已报考同院校的学长学姐。活动的最后,在巩固知识、备战考研方面,针对不同科目向同学们逐一进行介绍。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意识到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考研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