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28日至111日,北京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两家企业先后于我校区综合楼102举办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本公司宣传片以及PPT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通过大数据分析对近年来就业形势做出解析并预测就业前景。并现场与同学们就具体就业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并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对经营现状、市场规模、福利待遇以及未来计划等招聘热点作出了详细介绍。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积极向企业进行咨询。活动结束后,企业表示希望与更多的优秀大学生相遇。

近期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内容丰富,专业涉及范围广、跨度大,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本次会议对帮助同学增强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也起到极大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