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 分院选派优秀学子赴青岛参加武林大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0

10月23日,我校分院选派刘立伟、李伟张承鑫三名学生,代表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队赴青岛莱西参“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暨第五届山东省武林大会”。

    经过为期五天激烈角逐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队荣获山东省第五届武术大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王旭望老师引荐下,张德良老师选派出我校区三名选手在太极竞技推手桩上徒搏长杆较力三个项目上进行了角逐,表现出色,为校区分院增添了荣誉。比赛期间刘立伟荣获男子60kg太极推手第一名,桩上徒搏一等奖,长杆较力二等奖张承鑫荣获男子66kg太极推手第二名,桩上徒搏二等奖,长杆较力二等奖的佳绩。

校区分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推广传统文化和传统武术”的号召,成立了齐工大壹圆太极社成功陈式太极拳引进校园太极社成立两年来,老师耐心指导,学员坚持训练,积极实践。两年中工大学子先后参加国家级、省市级等多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太极拳在校园内的普及,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他们的体质,相信必定会对他们的人生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