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喜获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48

11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设计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菏泽校区(分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的“高富含α-亚麻酸牡丹咖啡的研制与开发”和“水代法小磨香油兑水搅拌出油设备的研制”两项目在数百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创意食品加工和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本科组一等奖。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主办,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大赛邀请了泰山学者、业内专家、大型企业总工等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从理论研究、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全面评审。

期间,参赛师生充分准备,创新思维,沉着应战,得到评委团的高度评价。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校区(分院)科教融合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