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千帆竞发”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158


为提升我校区学科竞赛参与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团委主办,菏泽校区学生会创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千帆竞发”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于1115日在公共教学楼109举办,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经验点燃希望,交流搭建桥梁”为主题,邀请杨奉存等四位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嘉宾分享竞赛经验,他们从竞赛前的准备工作、竞赛现场、赛后总结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竞赛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积极动手探索,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现场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主动与经验分享嘉宾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千帆竞发”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参与大学生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铺就了一条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