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可复制的领导力”专题讲座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9

为帮助我校区学子认识领导力的内涵,了解领导力对今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我校区特联合齐鲁人才网于1122日在综合楼102举办了“可复制的领导力”专题讲座,并邀请到齐鲁人才网高级咨询顾问周贵娟担任主讲人。本次活动共有一百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期间,主讲人以场景想象的方式开场,阐述了领导与管理之间的区别,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可复制的领导力”的含义,解决同学们在决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举具体事例从而指出“及时反馈是工作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通过形象的比喻分享了“盖子法则”和“影响力法则”等领导力法则,提出领导与管理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效率和质量。

本次讲座涉猎广泛,主题新颖,为提高我校区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