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羽烨羽毛球社举办2019级新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29

为了培养同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提高各项身体综合素质,我校羽烨羽毛球社于11月2日至11月9日在风雨操场内顺利举办了2019级羽毛球新生赛。

11月2日晚,各参赛选手在风雨操场签到完毕,在期待中正式开启了新生赛。此次比赛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以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首先开始的是女子单打,依次是男单、复活赛、预决赛和混双。过程中大家满怀激情、全神贯注并回击空中传过来的每一个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球回抛、时而快速有力回击,观赛的同学们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整个过程激动人心。9日晚,决赛顺利开展,无论女单、男单还是混双,各选手均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金钊、张祎然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张祎然、仇鹏威两人配合默契、球技高超获得混双比赛的第一名。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相互鼓励、彼此促进,用自身行动诠释着运动精神。

通过本次羽毛球新生赛,促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增加了社员对社团的归属感,也使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公正的思想观念得到增强,更使运动精神深入人心,羽毛球社今后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