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灵动台球社举办第四届新生台球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02

为促使19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台球运动,提高自己的台球技术,由灵动台球社主办的面向19级全体社员的台球新生赛于11月10日上午在学校综合楼202活动室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秉承“挑战自我,交流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11月10日上午8时45分,在裁判的监督下,参赛者进行了抽签分组,9时整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力道、走位、防守无一不体现着参赛者高超的技术水平,精彩的击打、传球、救球频繁映入眼帘,引得观赛同学频频叫好。最终经过激烈的对决,制药19-3宋子龙同学成为最后的胜出者。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交流学习”的比赛初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与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台球社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