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映像摄影社举办“映像摄影社五周年生日会”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19

为了庆祝摄影社陪伴每一位工大学子走过的五年光阴,11月15日晚七点,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映像摄影社主办的“映像摄影社五周年生日会”在公教楼101圆满落幕。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生日会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受邀前来的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社长,其后映像摄影社、音乐社社长等人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歌曲,LION舞蹈社、NEWPOWER轮滑社分别献上精心编排的节目,带给大家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看谁吸的快”、“猜猜谁吃到了芥末”、“筷子夹乒乓球大赛”等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回荡在教室里。最后,由映像摄影社社长点燃生日蛋糕的蜡烛,大家笑容洋溢地欢唱着生日快乐歌,温馨的场景使人动容。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摄影、热爱摄影。摄影社一直恪守着培养我校学生的摄影兴趣,提高学生摄影知识的原则,让我校广大摄友用快门记录美好,感受光影的梦幻结合,把瞬间的美好化作永恒,让时间定格在美好的一刻。